2010/09/06

[HowTo 小技巧] 如何設定 HTC Aria 手機鈴聲

剛拿到新手機, 第一件事除了要快點匯入聯絡人外, 第二件事就是要先來改來電鈴聲
我個人非常不喜歡手機的來電鈴聲是內建的, 所以過去曾擁有的手機不是要能夠自編鈴聲, 就是可以使用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的檔案做為個人手機的來電鈴聲

剛開始使用 HTC Aria 手機的時候, 在設置鈴聲時, 很直覺地趕快到 設定 中的 音效與顯示, 要來設定 電話鈴聲


咦...怎麼只能選預設, 沒有地方可以自訂鈴聲...
天啊...該不會...只有預設鈴聲可以用吧~~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應該不會連這最基本的功能都沒有吧?! 驚嚇了一陣... (心中曾 os...早知道買 Desire 應該會有自訂鈴聲功能)

還好, 趕快查一下 HTC 的 FAQ: 如何為來電設定鈴聲?

只要先把音樂放到 SD 卡上, 於播放音樂的同時, 可以按 menu 來將它 設為鈴聲, 完成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