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5

[Android Phone] HTC Aria 內在美

要看 HTC Aria 的內在美, 必需先學會如何開啟它的背蓋

因為背蓋是整個包覆手機, 不像過去的 N80 是可以按卡榫再用推的
在購買手機時, 店員還特別教授如何找施力點, 輕鬆開啟背蓋, 還要我現場自行開啟~ (給店員認真教授拍拍手...)

簡單的方式是...一手的食指或姆指按在相機的位置, 另一手的食指及姆指分別在兩旁施力往外推

下圖為開背蓋示範圖, 只不過我一手要拿相機, 一手拿手機, 沒辦法兩手同時做示範, 請想像在兩旁的手指是另一隻手 :p

開 HTC Aria 背蓋示範圖

打開後, 噹噹~~~ HTC Aria 的內在...好黃啊~~ 黑黃配色~ 極搶眼!
腸肚放的就是顆大大的 1200mAh 容量電池, SIM 卡, 以及可支援至 32GB 的 microSD 卡槽



放置 microSD 卡的地方, 記得卡要推到底聽到 "咔" 一聲才是裝好唷!



現在手機都會保留吊飾孔, 安裝方式: 先將吊飾線先穿過背蓋, 由外至內, 再將吊飾線頭勾住手機內的吊飾勾, 再把背蓋蓋好即可!



吊飾裝置完成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